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走进富士康企业

编辑:杨维易2018-04-26 12:0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防邪反邪知识宣教。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谭广波 廖旭率)为切实提高市民自我防范邪教能力,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4月25日,福城街道维稳及综治办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富士康招募中心,开展以“抵制邪教、构建和谐、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共有500多名刚入职富士康的新员工接受了此次防邪反邪知识宣教。


活动通过组织广大职工共同观看反邪教专题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邪教的危害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让职工深入了解什么是邪教、如何远离邪教及邪教对国家、社会和家庭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性等。在有奖问答环节,职工积极参与,通过现场作答如何反邪、防邪等问题,领取反邪宣传品。


此次活动共派发反邪宣传单张、宣传品5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职工们识别邪教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帮助职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而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真正做到自觉远离邪教,确实营造了“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