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齐聚一堂 观湖党建沙龙开启工作研讨新模式

编辑:彭桂红2018-04-24 10: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19日晚,在上围艺术+党群服务驿站,观湖街道10余名党建骨干齐聚一堂,举办第一期“观湖党建沙龙”活动,围绕“观湖街道党建思路探索”这一主题畅所欲言,通过思维碰撞开创新思路。

“观湖党建沙龙”是主题党日的一个延伸,它开启了创新观湖党建工作的新形式。通过沙龙这一平台,抛开了以前街道党建学习的刻板,创新地将党建沙龙排成一个系列活动,由街道党建骨干做沙龙吧主,每场活动有来自街道机关、社区、“两新”党组织的党务工作者参加,首先分享自身经历与所存在问题,说出打算,再由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相互学习提建议,做到有想法、能落地。

接下来,观湖街道将在上围艺术+党群服务驿站定期开展各种讨论主题的沙龙,每期确定讨论主题,吸纳各领域各层面党建工作者和支持党建企业家参与,交流突破党建工作难题,为组织部和基层党组织共谋党建发展之道。(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