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艺术盛宴!深圳青年画家精品展在福城拉开序幕

编辑:杨维易2018-04-18 17: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4月18日,“在路上——深圳青年画家精品展”在福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展览厅拉开帷幕。

观众认真欣赏画作。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钟森凤)4月18日,“在路上——深圳青年画家精品展”在福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展览厅拉开帷幕,共展出黄山、孔德喜、乔效武、项鑫、孙艳碧、徐红、张业平和朱剑荣等8位青年画家的33幅精品。

这8位青年画家依托本地丰厚的人文与自然景观,孜孜不倦创作国画、版画艺术精品,融入了新时代开放、拓新的人文精神,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艺术创作风采,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其中,张业平的《客家印象》获过深圳市2017年外来青工金奖;乔效武的《困顿的视界》入选广东省第八届版画作品展并被岭南美术馆收藏;徐红的《莲叶何田田》入展湖南省美协举办的荷香清廉——中国汝城主题版画作品展。

本次画展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参观,龙华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李豪等莅临观摩,并对8位书画家的作品予以高度评价。

据悉,这是深圳8位青年画家第一次联合举办画展,充分展示了深圳本土画家的实力,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为观众呈上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