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杨维易2018-04-18 18: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宇光)4月18日,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特邀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傅小随就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辅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正副调研员,街道各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公务员、职工,各社区相关负责人等近110人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傅教授运用翔实的数据和案例,全面生动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对“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出的背景和意义、“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具体内涵和如何践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们要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继续传承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为推动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凝聚更强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傅教授的生动讲解,大家对广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重大意义,对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结合深圳创建创新之都和福城街道的创新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学习心得。会后强调,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带着深厚感情学,带着责任使命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以创新精神,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福城新局面,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