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建设党建“观湖品牌” 打造“特色党建”精品

编辑:彭桂红2018-04-18 07: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16日,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党建工作,鼓励企业打造体现企业文化的精品党群服务中心,丰富党组织活动形式和内容,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通过党建引领擦亮国瓷永丰源瓷器品牌,扩大企业国内外影响力。

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07年10月。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注重提升企业主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型探索,率先提出服务企业、服务员工关爱、服务社会和谐、服务党员自我提升、服务地方治理“五个服务理念”,创建了龙华区首个“两新”组织党代表工作室,积极推进企业党建和企业文化互通共融,激发员工活力、增强企业凝聚力,助推企业发展。

当天,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率调研团队实地参观了国瓷永丰源党群文化长廊及下围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对企业在党建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完善相关硬件设施及制度,拓展党建活动阵地,丰富党组织活动形式和内容,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打造“特色党建”精品,使党建工作更有效率,更好地实现发展服务零距离。

据了解,今年,观湖街道提出争当全面从严治党尖兵,着力打造党建特色精品的目标,精心建设一批党建“观湖品牌”,全方位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观湖街道以“特色党建”为抓手,高标准建设玫瑰苑小区街道级党群服务中心、鹭湖社区党建标杆阵地和高新科技园、锦绣科学园智慧党群服务载体,构建了“1+6+N”党群服务体系。精心打造“周末党课”、“马上帮您”、“橙色星期天”、“两新”组织党代表工作室、“两新”组织党组织服务标准化建设等特色党建品牌,构建了一套“党员全参与、服务全方位、群众全覆盖”的特色服务体系,积极为党员搭建实践舞台,让每名党员在服务群众岗位上得到检验,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