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国地税联合走访区工商联 助力经济高质发展

编辑:彭桂红2018-04-17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2日下午,龙华区国税局、地税局共同走访龙华区工商业联合会,举行送服务助发展座谈会,正式拉开今年第27个税收宣传月序幕。区国税局副局长邓茂永,区地税局副局长黄启川,区工商联主席陈国雄、常务副主席张高攀等出席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题是“优化辖区税收营商环境,助力龙华经济高质量发展”。针对建立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打造更加开放公平公正的法治贸易投资环境、营造综合成本适宜的产业发展环境三个议题,区国税局、地税局积极听取区工商联对税务机关提出的意见建议,三方就建立工作直联机制基本达成一致。

据了解,区国税局、地税局将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工作模式,和区工商联建立健全日常联系制度,及时了解掌握非公有制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全力推进龙华区非公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发展。

区工商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龙华国地税联合走访工商联,充分体现了税务机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以及对非公有制企业的关心关怀。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龙华区国税局、地税局第27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头炮”。接下来,龙华国地税将开展服务高新技术产业园税务沙龙、环境保护税宣传、大企业走访、“税法进校园”、优化营商环境系列调研等多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国地税的融合水平,进一步提高社会税法遵从度,共同营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新一轮的创新创业加油助力。(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刘荣娜 杨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