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讲座 提醒婚丧喜庆报备

编辑:彭桂红2018-04-17 09: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规范谈话提醒及婚丧喜庆事宜报备管理,提高谈话提醒工作的质量,严格落实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备制度。4月13日下午,观澜街道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谈话提醒与婚丧喜庆报备工作培训讲座,该街道直属行政、事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各社区纪检委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专门邀请区纪委监察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人对规范谈话提醒、落实婚丧喜庆报备工作、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内容开展培训。讲座上,结合市、区有关文件要求,解读2018年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明确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备要求和报备流程,推动促进街道领导干部规范申报、廉洁操办;强化谈话提醒的实效性,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

参与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谈话提醒机制和婚丧喜庆报备的新内涵和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