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严抓作风建设 观澜街道召开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

编辑:彭桂红2018-04-17 09: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16日上午,观澜街道召开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行政单位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职员、雇员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各社区窗口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龙华区纪委监察委警示暗访实录片。随后,观澜街道有关负责人就街道深化正风肃纪监督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通报了纪工委对各社区综合服务窗口人员的工作纪律、服务态度、着装及值班在岗明察暗访的情况,暗访发现存在窗口人员没有穿着党群服务中心服装、物品摆放杂乱、人员串岗、值班人员规范管理不足等问题,要求各社区及时查摆问题,作出整改。

观澜街道主要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和重点窗口单位重点岗位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以群众满意为核心,着力提升业务能力和窗口服务质量。要加快推进窗口服务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二是要始终严守纪律规矩。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工作秩序。各部门的领导干部和党员要身体力行,带头做到严守纪律、严守规章,形成“头雁效应”;三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纪工委要加强对工作作风的教育、提醒、监督,对工作不落实、工作难推进、发生严重问题的,倒查相关部门责任。涉及到的相关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实际,做好再动员,周密部署,严格按照要求,高质量地抓好落实。(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