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编辑:彭桂红2018-04-16 11: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15日,龙华街道在龙华公园前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龙华街道综治办、龙城派出所、油松派出所、宣传文化科、司法所、信访办及10个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点、摆设宣传栏、悬挂横幅、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活动礼品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据统计,当天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9份,发放礼品137份,接受群众咨询35人次,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下一步,龙华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国家安全法宣传力度。一是利用街道公园路口、文化广场、汽车站电子屏及各大型商场超市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国家安全公益视频,通过循环播放,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氛围。二是在各社区、各部门法制宣传栏张贴海报,扩大地面宣传影响。三是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六进”活动,广泛宣传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