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德善公益教育基地在龙华揭牌 38家社会组织参加

编辑:彭桂红2018-04-16 10: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15日上午,深圳市德善公益促进会德善公益教育基地在龙华区颐善府素食文化有限公司所在地揭牌,深圳书法家协会、深圳女企业家等38家社会组织50多位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深圳市德善公益促进会是在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的市级社团组织,由热心社会组织发展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和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全市性的社会团体。

近年来,深圳市德善公益促进会在会长陈建清的带领下,本着以德育人、以善优教的根本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活动为载体,不断扩大影响,辐射社区,先后设立三处有相当规模的培训基地和培训课堂,年均开展各类“崇德扬善”主题活动达20多场,参加相关培训活动的人员达3400人次,使德益公益促进会得到了充分发展,德善理念成为大家普遍认可的社会时尚和自觉行动。

陈建清表示,德善促进会始终坚持崇德扬善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发展和合理设置培训基地,新成立的德善公益教育龙华基地将不定期开展各类公益性活动和教育培训。接下来还计划在深圳每个区成立一个公益教育基地,扩大培训教育,提升社会影响,彰显德善力量,为深圳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孙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