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首届“龙华杯”足球公开赛落幕 观湖街道摘桂冠

编辑:彭桂红2018-04-16 10: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14日,2018年龙华区首届“龙华杯”足球公开赛在深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足球场圆满落幕,观湖街道办足球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

首届“龙华杯”足球公开赛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龙华区足球协会协办。赛事历时一个月,参赛的10支队伍来自龙华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参赛运动员近300人,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次,是龙华区迄今为止最大规模、最高水平、最规范的业余足球联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观湖街道办足球队在决赛中以3比1战胜了祥元科技足球队,夺得冠军;祥元科技足球队位列亚军;麦林音响足球队获得季军。深圳漫营足球队赢得了道德风尚奖。

此次足球赛事各参赛单位和工作人员对球赛十分重视,各参赛球队在比赛中展示了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2019年,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将继续举办此项赛事,进一步推动全区足球事业繁荣发展。(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梁志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