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共画同心圆·同绘中国梦”版画巡展启动 持续到9月

编辑:彭桂红2018-04-13 13: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12日上午,由龙华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龙华区“共画同心圆·同绘中国梦”版画巡展活动在龙华区银星科技园正式启动。

银星科技园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巡展活动对于园区统战工作是一次全新的探索与尝试,对区委统战部将银星科技园作为本次巡展首站表示荣幸,未来银星科技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参与我区统战工作,发挥好我区统战试点单位的模范作用,将园区统战工作引向深入。

区委统战部负责人指出,此次版画巡展活动是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龙华区成立一周年为契机,也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创新的尝试,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宣传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拓展统战宣传工作新领域,打造统战宣传工作新品牌,不断提升龙华统战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和引导力。同时,也希望银星工业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我区发展大局,为龙华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共画同心圆·同绘中国梦”版画作品是以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龙华的历史人文风情、民俗特色、侨乡风情、客家文化等为素材,吸引了海内外42名艺术家,创作了350幅优秀版画作品。今年1月份,在中国版画博物馆举行版画展开幕式并取得圆满成功,并在该馆三楼陈列展览了为期四个月,免费向市民朋友开放,活动得到了深圳市委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高度肯定。此次巡展精心挑选其中60幅富有统战元素的版画作品进行展览,计划持续到今年9月,陆续在街道社区以及宝能科技园、锦绣科学园等园区进行巡回展出。(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嘉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