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党组织再添新军 “时尚大咖论坛”开讲

编辑:彭桂红2018-04-12 11: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奕琪)大浪时尚小镇党组织再添新军。4月10日下午,大浪时尚小镇的又一知名服装品牌“艺之卉”——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仪式上,大浪时尚小镇党委“时尚大咖论坛”首期也正式开讲。当天,来自艺之卉、梵思诺、卡尔丹顿、玛丝菲尔等企业党员及人才相聚在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的时尚殿堂,共同见证支部的成立,并与艺之卉公司党支部书记、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赵卉洲热议当代女性气质。

据悉,艺之卉时尚集团是大浪时尚小镇企业的标杆性代表,具有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由企业创始人、知名设计师赵卉洲担任党支部书记,将有效带动小镇更多企业和员工向党组织靠拢。赵卉洲一直致力于时装行业及公益事业,在业内有较高声望,曾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深圳“十佳爱心人物”称号等荣誉,不论是工作或生活中,她都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筹建时,大浪街道组织部及大浪时尚小镇党委负责人充分考虑小镇企业和员工分享经验、提升能力的现实需求,特地搭建“时尚殿堂”,作为分享、交流行业前沿信息的平台。

为了切实发挥作用,大浪时尚小镇党委筹划了2018年“时尚大咖论坛”沙龙,每季度举办一期,为时尚行业企业、人员提供价值分享、未来方向、行业赋能,是时尚大咖论坛的目标和方向。接下来,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将继续邀请时尚行业尖端人才为论坛坐镇,共话时尚行业发展大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