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国瓷永丰源亮相博鳌盛会 龙华制造再次惊艳世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1 21:1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宴会现场的“先生瓷·四海升平”。

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何丽平)4月1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主场外交宴会上,龙华区本土品牌国瓷永丰源又一次承揽用瓷大任,其“先生瓷·四海升平”餐瓷亮相博鳌国宴,款待世界宾朋。

设计解读:东西合璧、世界交流

因海南的地理位置以及博鳌论坛的国际特性,加上中国“一带一路“的大背景,“先生瓷·四海升平”采用外销瓷的特征来进行设计。外销瓷既体现了中国对外交流的历史文化,从视觉样式和内容上又强调的是东西合璧、世界交流的主题,既有中国人的情结,也有外国人的认同感。“先生瓷·四海升平”除了使用中国古代远航图案、代表海南特色的椰子树、红木、海螺元素之外,还使用了万字纹。万字纹纹样经典、丰富、极具韵律美。同时,起到骨架和间隔作用的边界线吸取传统图案和出口瓷开光的一些特征,让整体的格局富有东西合璧的古雅。大面积的青花装饰,加上采取了点金的手法,让色调变的更加丰富,在古雅与高贵中注入华美。

屡次承担重任 亮相国际舞台

近年来,国瓷永丰源屡屡亮相重要国际舞台。从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7年“一带一路”北京峰会及2017年“金砖国家”厦门峰会,到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国瓷永丰源连续承接国家重大外交主场活动的餐瓷大任。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