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润城社区积极落实“关爱立德”主题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8-04-09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润城社区组织“五老”骨干、青少年到观澜人民公园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邵干才 陈文杰 文/图)在清明节当天,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社区青少年继承先烈遗志,珍惜现在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润城社区关工委、润城社区格澜郡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班子成员、“五老”骨干和辖区青少年共40人前往观澜人民公园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承遗志 感恩奉献”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社区关工委成员与青少年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发,前往观澜人民公园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和鲜花,默哀三分钟,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红色基因。社区优秀青少年王健祥在活动中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将发扬艰苦奋斗作风,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润城社区关工委主任邵干才勉励青少年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遗志,茁壮成长,争做新时代接班人,做有为的润城青少年。

据悉,润城社区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2018年龙华区“关爱立德”主题活动。除了清明扫墓活动,日前还组织社区关工委班子成员和“五老”骨干带领辖区青少年开展“诵中华经典,立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接下来,还将开展“红色电影季”、“国学知识讲座”、“夏令营实践活动”等关爱青少年的主题教育活动,使“关爱立德”在基层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