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举行纪念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编辑:胡安坤2018-04-09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4日,福城街道在观澜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陵园举行纪念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黄启韶/图)4月4日上午,福城街道在辖区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陵园举行纪念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在庄严肃静中进行。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场人员齐声高唱国歌。国歌唱毕,全体人员肃立并向先烈默哀,寄托哀思。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金明来到花篮前驻足凝视,神情庄重地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随后,全体人员列队面向纪念碑深深三鞠躬,并依次上前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鲜花。最后,全场人员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此次纪念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活动旨在激发街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建设品质福城。

据悉,今年是福城街道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接下来街道将继续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继往开来,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宜居宜业 品质福城”建设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