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干部群众行动 整治卫生死角

编辑:胡安坤2018-04-09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程小勇)4月4日下午,根据龙华区统一部署,观澜街道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以“清理卫生死角”为主题的今年第4次“龙华清洁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发动了观澜各界人士1.4万人在10个社区同时开展,共清理卫生死角3260余处、清理垃圾26吨。

龙华区及观澜街道领导前往库坑社区参加清洁日活动,并检查了围仔老村云商有限公司消防安全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其存在消防通道阻塞、消防器材未定期检查、电线乱接乱拉等隐患问题,当场责令该公司限期整改。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辖区城中村、主次干道、商业街等地方集中发力,当天共清理卫生死角3260余处、垃圾26吨、堆积物650处,清理高空垃圾35处,擦拭墙面污渍285处,擦拭垃圾箱365个、公示牌62处。

接下来,观澜街道将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发动广大干部群众,针对各行业各区域卫生死角,加大整治力度,不断提升辖区人居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