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发现环境问题 立即着手整改

编辑:胡安坤2018-04-09 09: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福城党员志愿者在桔岭新村参加“清洁日”活动。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为切实提高市容环境卫生,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4月4日下午,福城街道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2018年第4次“龙华清洁日”活动。

当天的活动以清理卫生死角为主要内容。福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广大干部职工、居民群众、义工等人员等共800余人分散到辖区5个社区,他们穿上橙马甲、红马甲,积极清理辖区范围内的卫生死角,全力营造健康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

当天,区领导到福城街道检查市容环境,在检查中发现竹村片区和南木輋村存在清扫保洁不到位、垃圾收集点和转运桶脏乱差、巷道有堆积物、部分雨水箅子堵塞导致污水溢流等环境卫生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福城街道高度重视,当天立即行动,迅速组织综合执法、城管、市政、社区、清扫保洁公司、清运公司等相关单位和人员展开全方位整改,并举一反三,落实长效机制。截至当晚十点,上述全部问题整改完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