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志愿者齐行动 提升环境“颜值”

编辑:胡安坤2018-04-09 09: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大浪义工在华繁路清扫路面垃圾。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玮璇)4月4日下午,大浪街道织开展2018年第4次“龙华清洁日”活动。此次清洁日以“清理卫生死角”为主题,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目标,通过广泛发动街道领导班子、干部职工、社区居民群众、义工、商户代表等人员,共同清洁辖区范围内的卫生死角,营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当天大浪辖区参与人员达千余人。

活动当天,在大浪街道辖区易存在管理盲区和卫生死角的区域,随处可见身着红马甲、橙马甲的志愿者。他们分头清扫垃圾杂物、搬运废弃物、铲除小广告、填埋坑洼、清理积水,对环境乱象进行整治,全力提升市容“颜值”。

随着志愿者队伍的日益壮大,大浪街道开展“清洁日”环保志愿服务的形式也逐步多元化。除该街道领导干部分头前往包挂点社区开展“双提升”行动外,还有区职能局党支部与辖区各社区党委及“两新”组织党组织结对共建开展的清洁日活动。此外,大浪“城市志愿啄木鸟”也积极行动起来,此次共有189名“啄木鸟”参与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