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澜大道南段作业面已经全部移交施工方

编辑:陶倩2018-04-02 09: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赖淑芬)近日,龙华街道出动近百人,对占用国有土地阻碍龙澜大道施工的华联社区南方明珠科技园消防通道地面硬底化进行拆除。至此,龙华街道范围内龙澜大道南段施工作业面已全部移交施工方。

据悉,此次拆除的南方明珠科技园消防通道紧邻龙澜大道项目红线,长200米、宽6米,地下布满园区排水排污管线。根据龙澜大道项目红线图显示,该消防通道占用了宽约4.5米的国有土地,严重影响了龙澜大道南段2标段大浪南路至华荣路左辅道建设,阻碍给水、燃气、通信等市政管道施工。

龙澜大道是深圳市三大会战、十大行动项目之一,是深圳市“七横十三纵”高速公路、快速路网结构中“一纵”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以来,龙华街道范围内龙澜大道南段2标段征地拆迁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相继拆除了顺安家具厂、群发楼、林玉芝楼等一批项目红线范围内建筑,完成观天路至大浪南路段主线建设任务并通车。此次拆除行动,为龙华街道范围内龙澜大道项目红线内建设画上了圆满句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