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体彩杯”机关单位网球赛落幕

编辑:陶倩2018-04-02 09: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体彩杯”机关单位网球赛参赛队伍合影。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梁志威 文/图)3月31日,2018年龙华区第二届“体彩杯”机关单位网球赛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圆满落幕。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龙华区直属机关队勇夺甲组冠军,大浪街道队居亚军,规土文体联队、龙华中心医院队分获甲组第三第四名;福城街道队获乙组冠军,观湖街道队获乙组亚军,龙华公安分局一队获乙组季军。

本次赛事全区共组织了15支队伍参赛,涵盖了大部分机关单位和各个街道近200多名网球爱好者。比赛采用新颖赛制,参赛队伍根据实力进行了分组,并采用升降级制度,让水平接近的队伍同组竞技,激发机关单位网球爱好者奋勇当先、不甘人后的拼搏精神。这次比赛允许每支队伍邀请一名外援,以本土球员为主加强外援的模式提升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另外,允许跨单位组成联队,促进了单位之间的交流。

据悉,2018年龙华区第二届“体彩杯”机关单位网球赛是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的重要赛事之一,也是一年一度机关网球人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在这次网球赛中,主办方首次尝试无纸化办赛,用环保理念举办绿色健康体育赛事,并希望在未来将这一环保理念应用于更多赛事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