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库坑社区开瑜伽课为女性减压

编辑:卢东勃2018-03-28 15: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社工向学员说明小组契约。

 

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瑜伽动作。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柯遵群 彭燕燕)3月20日晚,由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的“心灵减压 瑜悦无穷”——库坑社区妇女瑜伽小组活动正式开课,30名社区妇女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第一堂瑜伽课学习。

活动当天,报名成功的小组学员早早来到舞蹈室签到,老师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就开始正式上课。由于部分学员是第一次练习瑜伽,老师先从基础的动作开始教导学员,逐渐提高难度。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都认真听从老师的口令完成动作,随着难度的加深,有的学员开始力不从心,在老师的亲身教导下开始调整呼吸,顺利完成动作,最终第一节课程顺利结束。

 

 

老师纠正学员的动作。

在练习的过程中,很多学员都觉得自己的身体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学员陈女士说:“平时工作繁忙整天坐在办公室里,经常腰酸背痛,今天的课程中有很多动作都可以减轻腰酸背痛的症状,身体得到了很好的锻炼,除此之外,也舒缓了工作上带来的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