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库坑社区开展社工宣传周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8-03-28 15: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路过的居民积极参与社工周宣传活动。

 

互动游戏成功吸引居民注意到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柯遵群 陈绮珊)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和服务成效,激励鼓舞广大社会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中更好发挥作用,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库坑社区中心村公园开展了主题为“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社会工作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社工漫画宣传、有奖知识问答、互动游戏等环节,活动宣传引起路人的围观,纷纷过来咨询,社工耐心地向居民解答什么是社工以及社工所能提供的服务有哪些等等。活动设置的“社工知识问答”和互动游戏等互动环节,成功调动了居民的参与积极性,社工对答对问题的居民都送上一份宣传纪念品。当天共发放宣传礼品100余份,不少居民向社工表示要加入社区居民微信群并持续关注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各种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