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8年“大浪讲坛”系列培训启动 锤炼党性作风

编辑:胡安坤2018-03-27 10: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吴奕帆)3月23日上午,大浪讲坛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讲座在大浪会堂举行,标志着大浪街道2018年“大浪讲坛”系列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大浪街道全体公务员、职员、雇员及社区工作站、股份公司负责人约300人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了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名家郝凤年教授讲授。讲座中,郝凤年教授运用丰富详实的事例、生动形象的语言和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在延川插队的故事,讲述了青年习近平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据介绍,大浪街道今年将着力优化“大浪讲坛”培训平台,不断扩大培训覆盖面,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