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检查组监督检查观湖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编辑:胡安坤2018-03-27 09: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通讯员 廖佑鹏)3月26日,区第二检查组到观湖街道监督检查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区第二检查组首先召开街道班子会,听取了观湖街道党工委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随后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随机抽取街道机关党员代表、公务员代表进行问卷调查、个别谈话。

据了解,2017年观湖街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一是落实和完善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等制度,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体制。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夯实廉政思想防线。三是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

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带头作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表率,紧紧围绕区中心工作,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大力支持纪工委履行监督责任,持续深入整治“四风”,扎实做好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