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卫生工委举办2018年首期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

编辑:胡安坤2018-03-27 09:5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卓颂衍)3月21日至23日,区委卫生工委举办2018年第一期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区委卫生工委和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区卫计局公务员、区属医院和区公卫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共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委卫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开班动员时强调,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持续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着力增强廉洁意识,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为我区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培训班分别邀请了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汪林丰副处长等市、区有关专家给学员们做廉政专题辅导授课,授课内容贴近卫计系统实际,采用案例分析,通过身边人身边事以案说法,分别从职务犯罪、执纪审查、内控审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敲响党风廉政建设警钟。

在“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培训班大讨论环节,学员们纷纷表示,医疗卫生行业作为特殊行业,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首先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要遵守道德规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防线。其次要立足本职、干净做事。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廉洁从业,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树立自律新风。

据介绍,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落实区委卫生工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区委卫生工委近期将组织第二期培训班,让更多干部职工接受专题培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