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上围艺术+党群服务驿站开展旧衣捐赠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8-03-26 14: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上围艺术家开展旧衣捐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毅)3月23日下午,观湖街道上围艺术+党群服务驿站热闹非凡,在上围艺术村驻村艺术家和周边居民住户的关注和期盼下,“衣暖人心”旧衣服捐赠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驻村艺术家发起,号召爱心人士将闲置的衣物整理干净后捐赠,旨在“聚微善、传大爱”,把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驻村艺术家争当活动志愿者,现场提供活动咨询解答,送上饮用水,登记爱心人士捐赠物资,有的艺术家还和音乐发烧友一起玩起了架子鼓、吉它等,引来群众驻足围观。至活动结束,共收到衣物71件(套),艺术家们将这一份份爱心物资打包,寄往四川凉山地区。

据悉,“衣暖人心”旧衣服捐赠活动将长期持续开展,每周五下午艺术家志愿者将在党群驿站驻点值班,收集爱心衣物。自上围艺术+党群服务驿站开始运营以来,在观湖党员志愿服务精神的引领下,驻村艺术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并利用自身资源自发发起公益活动,已逐渐成为党群驿站的服务主角,与党员志愿者一起推进了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共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