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科创局办宣讲会解读政策服务企业

编辑:陶倩2018-03-21 09:1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为做好龙华区2018年度深圳市创客空间、创客服务平台和孵化器项目申报工作,近日,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与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在锦绣科学园举行了“2018年度深圳市创客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辅导宣讲会”。通过区科技创新局、各街道与各园区的积极动员和宣传,本次宣讲会吸引了80余家企业参加。

在会上,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负责人对2017年深圳创客空间、服务平台及孵化器申报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就2018年三个项目的申报政策、条件、材料做了详细讲解。为使到场人员更加清楚掌握申报指南,本次宣讲会还特邀已申报成功并被认定为市级创客空间及孵化器的锦绣科学园和We Serve众创空间有关负责人为大家分享申请经验。

在会上,区科技创新局与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的工作人员就各种疑问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园区企业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增强了在龙华投资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此次活动拉开了龙华区科技创新局2018年服务提升行动序幕,接下来科技创新局还将举办孔雀团队、创新载体、科技项目申报、国高企业认定等辅导宣讲系列活动,引导、服务辖区企业更多地申报市级以上科技资金资助。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为辖区的园区企业解读创客专项资金项目资助政策,普及申报认定知识,扩大园区企业受惠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