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库坑社区举办青少年水彩画兴趣工作坊活动

编辑:卢东勃2018-03-20 15:0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水彩画工作坊大合影。

 

青少年在认真制作水彩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柯遵群 梁玉生)为了丰富库坑社区青少年的周末生活,促进库坑社区青少年之间情感交流,同时增加亲子互动。日前,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利用四点半课堂开展了“青春就是要多彩”——青少年水彩画兴趣工作坊活动,一共有15名青少年和6名家长参加。

活动开始前,社工引导青少年使用优势视角理论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做了简单活动要求说明。在活动现场,青少年跟着社工学习水彩画画法基本技巧,接着选择自己喜欢的样稿或者自己进行作画,遇到不怎么会画的有向社工请教,水彩画制作过程大概40分钟,完成水彩画作品的青少年相互交流学习。最后进行了优秀作品的选出并予以嘉奖,没有获得奖品的青少年也一一给予鼓励,争取在下次的活动中表现得更加出色。

本次活动使得青少年学习了水彩画知识和技术,增进了朋辈群体的支持网络,丰富周末生活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在亲子沟通交流上也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