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一届“龙华杯”足球公开赛正式开幕

编辑:胡安坤2018-03-20 10: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观湖街道办足球队与万维特兄弟联足球队激烈“开战”。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梁志威 文/图)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龙华区足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龙华区第一届“龙华杯”足球公开赛于3月17日上午正式在至牛体育生态产业园足球场开幕。揭幕战由观湖街道办足球队PK万维特兄弟联足球队,最终观湖街道办足球队以7:1的成绩取得揭幕战首胜。第一轮小组比赛分别以观湖街道办、祥元科技、麦林音响、鹏嘉兴四队大比分获胜。

在精彩的足球赛事开始之前,舞龙舞狮、足球少年队的活力表演、魅力四射的啦啦操,提前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冲击。观湖街道办足球队与万维特兄弟联足球队的揭幕战开始后,观湖街道办迅速占领场上优势,率先破门,上半场以3:0结束,下半场万维特兄弟联虽然发起反攻,成功扳回一球,但好景不长,观湖街道办分别在61分钟、65分钟以及69分钟取得进球,最后补时阶段又攻进一球,比分定格7:1,观湖街道办夺下首场比赛胜利。接下来,“龙华杯”足球公开赛会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的积分比赛,前两名进入半决赛,随后决出冠、亚、季军。

前国家队队员、深圳人人队领队朱波作为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赛事开球。朱波对龙华区足球氛围给予很高的评价:“龙华足协刚成立就能举办如此大型的赛事,这是龙华业余足球爱好者的福音,希望这一赛事越办越好,未来成为深圳业余足坛的品牌赛事。”参加“龙华杯”足球公开赛的10支队伍来自全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这些球队体现了龙华区各领域足球队伍的最高水平。

据悉,2018龙华区第一届“龙华杯”足球公开赛是龙华区成立行政区以来,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首次举办的大型足球赛事,也是龙华区足协的开官之战,标志着龙华区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比赛以“公平竞技、快乐足球”为主题,以打造龙华区品牌传统赛事为宗旨,致力于提升龙华区足球水平,推动足球项目的繁荣和发展,为龙华区足球爱好者打造属于自己的足球盛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