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青工草地音乐会

编辑:胡安坤2018-03-20 10: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婷娜)3月18日下午,在社区公园,由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一场青工草地音乐会在此举行,青工们席地而坐玩音乐,不亦乐乎。

活动伊始,社区社工带领参与者首先进行破冰游戏——“大风吹”、“萝卜蹲”,玩过一轮热身小游戏后,大家参与热情也随之调动起来。随后,分组拉歌比赛,每个组起好队名、选好组长后,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第一轮要求每组唱出含有“我”字的歌句或一首歌,小组成员齐心协力,有的负责搜歌,有的负责音响,有的担任“主唱”。随后依次要求含有“爱”字等,几轮下来,每个小组的胜负心被充分调动起来,每组组员都努力为所在小组的荣誉尽一份力。在接下来的才艺秀环节,“寒风飘飘落叶,军队是一朵绿花”,“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一首首富有感染力的旋律在公园上空飘荡,有民谣的、有摇滚的、有经典的、有流行的,风格多样,大家席地而坐,边听边附和着哼唱,甚是惬意。

音乐节奏高昂时,青工们身子跟随音乐节拍晃动。第一次参加这种草地音乐会的青工咚咚好不兴奋:“今天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周末。没想到八小时后之外的生活也可以这么精彩、放松,今天下午收获颇丰,玩得很开心,还交到很多新朋友,以后会多多参与这种社区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