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文促会走街串巷加强巡查 整治问题消除隐患

编辑:陶倩2018-03-19 10:0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文促会会员在整理乱摆放的共享单车。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卿飞 文/图)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根据上级党委指示,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骨干会员开展了助力“双提升”整治卫生死角专项行动。

为了助力龙华区“双提升”工作,进一步改善全区城市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卫生死角,建设美丽龙华,3月17日,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会员在观湖街道大和村开展“双提升”整治行动,对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及时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问题,及时上传,记录上报。

当天,文促会的党员和会员们对大和村大街小巷进行了巡查走访,发现各道路上的环境卫生比较干净整洁,垃圾落地的现象较少,但是也发现了一些不文明现象。

在大和路口天桥下面及大和村489号处,大家发现共享单车乱堆乱放,横七竖八的单车影响市容,于是立即将其摆放整齐。经过整治后,共享单车统一摆放整齐有序,显得更加规范。

在大和村485号深圳燃气服务点,大家发现燃气瓶摆放在室外,大瓶共有三罐,小瓶四罐,堆积在角落处,存在安全隐患。于是立即联络该服务点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的重要性,建议迅速整改。大家还发现大和警区对面的发电房堆放着施工尾料,还有花盆乱摆放,立即向相关单位反映,建议进行整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