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人大代表述职接受群众监督

编辑:陶倩2018-03-19 09: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通讯员 潘秋敏)3月15日上午,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曾无非团队到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暨“人大代表述职”活动。区人大代表曾无非、廖凤君、王基成、刘国峰、孙合情、贺健良以及选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向选民述职,是人大代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有效形式,也是人民群众对代表履职情况进一步了解的有效载体。

活动中,各位代表着重从学习、履职培训、走访慰问、视察调研和推进民生等方面,对当选代表一年多以来的履职情况向选区选民进行报告。

区人大代表、观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曾无非在述职中表示,人大代表是一种严肃而神圣的身份,要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积极履行代表责任,把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作为自己的最高奋斗目标。针对选民代表提出的轨道交通4号线建设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曾无非回应,轨道交通建设是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辖区居民是利大于弊,对社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要求人大工委办统一收集选民代表的诉求并反馈给街道相关职能部门,由职能部门跟进办理并及时将办理情况回复选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