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公益现场招聘会吸引求职者超2000人次

编辑:陶倩2018-03-16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梁苑)“公益为民,春风送暖”。3月14日,福城街道在章阁社区天桥公园举行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公益现场招聘会,努力搭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供需匹配的交流平台,为辖区失业人员、来深务工者及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提供就业信息,也切实帮助辖区内中小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的问题。

福城街道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公益现场招聘会上邀请了相模电机(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康铭盛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前来招工,现场提供岗位近3000个,涵盖制造、金融、零售、服装、餐饮多个行业,同时也提供有会计、行政文员等行政管理类岗位。其中,在企业招聘需求中,与机械制造和五金零部件生产有关的一线产业工人需求量较大,工程类专业技术人才和操作工、焊工、装配工、生产工等技能人才由于相对稀缺,这类技能人才成为现场招聘的“香饽饽”。

记者了解到,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但井然有序,部分展位已经排起长队,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交流甚多,有些企业也提前完成招聘任务。据统计,现场吸引求职者2000多人次,24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