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85家企业揽才供岗近5000个

编辑:陶倩2018-03-16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明铮 孙运良)昨日,龙华街道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公益现场招聘会在龙华汽车站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富安娜家居、迪比科电子科技等8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5000个,涵盖机械加工制造、纺织等行业,涉及文职管理员、销售员等多类工种。

为满足企业用工需要,同时给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龙华街道开展2018“春风行动”公益职介系列活动,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双向交流。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聚集各参会企业展台沟通咨询,了解企业情况及薪资待遇等,介绍自己的工作履历和优势。此次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近200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

据悉,为规范企业用工、保护求职者的合法权益,龙华街道还在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服务点,开展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现场派发“春风就业服务卡”和相关法治宣传资料15000余份,为1000余人次提供咨询服务。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春风行动”期间辖区共举办大型招聘会2场、中小型招聘会8场,在“春风行动”结束后还将举办多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并于每月10日、20日、30日举办“逢十”小型招聘会,继续为辖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