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首届“龙华杯”足球公开赛将于3月17日开幕

编辑:陶倩2018-03-16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梁志威)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龙华区足球协会协办的2018第一届“龙华杯”足球公开赛即将于3月17日开幕,赛事为期一个月,冠、亚、季军总奖金高达6万元。

据悉,第一届“龙华杯”足球公开赛的参赛队伍来自龙华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支高水平球队,分别是:观湖街道办足球队、麦林音响足球队、万维特兄弟联足球队、深圳深兄足球队、深圳漫营足球队、鹏嘉兴足球队、Q房网足球队、祥元科技足球队、汉源足球队以及富士施乐公司足球队。比赛将在至牛体育生态产业园足球场正式开幕,比赛场地位于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和至牛体育生态产业园足球场,4月14日将决出最终的冠军。此次赛事邀请国家级裁判组执法,奖金高、标准高,冠亚季军的总奖金达6万元,最佳射手与最佳球员将获得5000元奖励,值得一提的是足球赛与公益同行,参赛的球队无需支付任何报名费。

作为龙华区成立行政区以来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足球赛事,借助与国际体育机构合作的契机,致力将足球运动打造成龙华区的体育名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