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大师工作室揭牌

编辑:陶倩2018-03-16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昨日上午,大浪时尚小镇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暨“时尚说”系列活动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举行。四位在时装界久享盛名的大师级人物携一众新锐设计师正式入驻大浪时尚小镇。

入驻大浪时尚小镇的四位时装大师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刺绣艺术研究院院长、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第10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深圳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艺术总监、OMNIALUO欧柏兰奴创始人罗峥,第13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广州芳芳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M.Marvel时尚机构艺术总监李小燕,第17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ROSEW高定品牌创始人、北京科纺职业装研究院设计总监、北京服装学院硕士生导师刘薇。他们将通过在大浪时尚小镇设立工作室的形式,与时尚企业直接对接,为大浪时尚小镇及园区企业提供相应服务。

此外,此次入驻大浪时尚小镇的还有一批新锐设计师。随后,“时尚说”系列活动之“大师眼中的时装周”论坛举行。李当岐、李小燕、刘薇三位时尚大师带领王长荣、刘海涛、罗宇豪等新锐设计师,现场阐述了他们眼中的时装周,并围绕设计师如何用好时装周的舞台等主题进行了探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