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编辑:陶倩2018-03-16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勇)3月15日,中国服装领域最具代表性及知名度的标杆专业赛事——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标志着以“潮系@东方”为主题的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出版社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服饰》杂志、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周一奇,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出席活动。

在致辞中,张纳沙表示,七年来,“大浪杯”不仅搭起了企业与院校之间的桥梁,并成为了大浪时尚小镇转型升级的助推器,见证了深圳市服装产业聚集基地、大浪时尚创意城一步步走向大浪时尚小镇的发展历程,更推动了大浪时尚文化创意大潮,带动了整个产业的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