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领导率队赴区人民法院调研统战工作

编辑:陶倩2018-03-16 09: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郑楷纯)为贯彻落实龙华区委《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3月1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率队走访龙华区人民法院。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代表随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区人民法院院长蔡志满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区人民法院在贯彻落实区委《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方案的主要做法和保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主要思路,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高攀介绍区委统战部及工商联有关工作情况。

詹惠军对区人民法院的统战工作及保护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区法院全面受理相关业务。二是希望区法院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希望区法院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打造工作特色亮点。四是希望区法院全方位多层次做好统战工作,与区委统战部共同为龙华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标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