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开展“3·15”现场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陶倩2018-03-16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现场工作人员教消费者如何辨别真假酒。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摄

 

本报讯(通讯员 潘泠聿)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对新时代消费维权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消费者对质量和品质的驱动作用,龙华区消委会结合辖区实际,于3月15日举办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品质消费 美好龙华”为主题,引导消费者树立品质、绿色、共享的消费理念,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分局、大浪街道办事处、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共18个单位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于大浪商业中心,分会场分别设立在民治天虹商场、观澜天虹商场、清湖乐康家居。主会场启动仪式上大浪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结合辖区经济情况畅谈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大浪商业中心20家商户代表郑重宣誓,践行消费维权年主题;分会场亮点纷呈,通过消费知识有奖竞答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加强市民的维权意识,提升市民的维权水平。

会场还设立投诉咨询台向过往市民发放《龙华消费地图》等宣传手册,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0余份,接受市民现场咨询2400余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