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各项文体设施稳步推进 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编辑:陶倩2018-03-16 07: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未来,龙华区的市民将享受更多的文化艺术熏陶,享受更加高端、便利的文体设施建设项目。

 

简上体育综合体已开工建设。

 

莺飞草长,阳春三月,在龙华区的大街小巷,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居住在龙华区的市民,在享受龙华区飞速发展所带来的生活便利之际,也日渐丰富着业余精神文化生活,这一切,与龙华区大力推进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文化惠民活动密不可分。

市民声音

文体项目建设进展如何?

市民孙先生写信到书记信箱称自己在新闻中看到2017年龙华区将启动不少文体建设项目,有简上体育综合体、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升级改造等,这些项目现在进展如何?因为居住在龙华清湖附近,听闻建设路与清泉路交界处(幸福城楼盘前)的荒地要建成龙华文体中心,但未见开工迹象。荒地里杂草丛生,内有很多临时建筑、菜地等,有碍观感,导致周边环境差。周边居民盼龙华文体中心早日建成。

接到孙先生的反馈信息,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迅速跟进,协调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龙华文体项目进程。目前民治简上体育综合体已进入施工建设阶段,白石龙纪念馆改造升级项目于3月8日正式启动,预计9月30日完成改造项目;龙华文体中心项目,清泉路侧围挡已经全部完成,梅龙大道剩余50米围墙基础支模完成60%。2018年将完成土石方工程以及基坑支护工程。

记者3月14日致电孙先生,孙先生称自己投信到书记信箱后,很快得到了反馈,相关部门回应相关项目都在推进。他观察到龙华文体中心已经开始围挡,正在准备前期建设工作,他希望工程能够高效推进,使周边多一个娱乐休闲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