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禁毒“流动课堂”送进园区

编辑:胡安坤2018-03-15 12:20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街道禁毒“流动课堂”送进园区。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唐华)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普及禁毒知识,增强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企业员工识别毒品能力、传播禁毒理念。3月14下午,为了更加方便企业员工参与活动,龙华街道禁毒办联合华联社区工作站综治组工作人员在联华工业园区员工活动室开展 “手拉手远离毒品,心连心造福社会”为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园区中共有10多家企业,企业员工达近3000人,现场参与此次活动约60人,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禁毒宣传单,展示毒品模型并详细介绍当前毒品的种类,详细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通过观看禁毒宣传PPT, 更加了解新型毒品的识别方法和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等,让企业员工进一步认识毒品及其危害性,从而使他们自觉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让他们足不出门就能学到禁毒知识,也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表示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街道相关负责人后续多开展禁毒“流动课堂”活动,更好地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