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加快打造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

编辑:胡安坤2018-03-14 08: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3月12日上午,观澜街道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社区、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凝聚人心、激发干劲,加快推进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具体化,是指导广东在新时代新起点实现新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是推动所有工作取得更大成就更大发展的科学指南。各社区、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把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以此凝聚人心、激发干劲。

会议强调,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形成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良好势头,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能力为重点,统筹产业布局,加快城市建设,强化生态保护,彰显文化魅力,高水平推动建设和谐安定、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