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卫生工委:努力推动卫计工作取得新突破

编辑:胡安坤2018-03-14 08: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冠基)3月12日下午,区委卫生工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区卫生计生系统内的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推动贯彻落实、精心做好舆论宣传,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好单位“一把手”的带头作用,切实把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要求,进一步梳理卫生计生全年工作任务,聚焦民生热点,着力改革创新,坚持依法行政,转变工作作风,在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加快医疗资源供给、构建医疗卫生高地、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等方面勇于担当、敢于争先,努力推动卫生计生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