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政协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胡安坤2018-03-14 08: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林秀玉)昨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钟荫腾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黄海广,党组成员杨东辉、梁兴华参加会议。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阐明了新时代广东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为我们进一步精准聚焦,推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提供了科学指南。区政协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思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对广东、深圳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脉相承,是对广东、深圳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区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扎实推动政协工作上新的台阶。一是要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指导推动实践,切实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二是要以更高要求推进2018年政协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力争在推动协商民主实践上有新进展、在增强民主监督实效上有新突破、在参政议政水平上有新提升、在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上有新办法、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上有新举措、在营造团结联谊氛围上有新作为,为龙华区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