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桂香妇联为社区妇女种下一棵法律之树

编辑:郑瑞欣2018-03-13 11:2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方招娣)3月12日下午,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妇联在桂花第二市场开展“百万家庭创平安,共享幸福新生活”妇女维权周活动。“值此植树节之际,我们桂香妇联也为广大妇女种下一棵法律之树,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努力下,这棵树能根深蒂固,能为广大居民妇女维护妇女权益带来一片清凉!......”桂香社区妇联主席李小薇的开场白赢得了现场居民的一片掌声。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300余名附近居民,异彩纷呈表演节目、富有挑战性的法律知识有奖竞答、轻松欢快的小游戏等,让她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法知法。“这个活动真好,我们不但玩得开心了,而且学到很多妇女权益方面的法律知识。”活动现场的刘女士如是说。

据悉,活动中妇女维权宣传折页、法律知识手册以及宣传礼品共计派发千余份。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就家庭教育、法律服务、卫生保健等方面为妇女群众解疑答惑。此场活动不但将法制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了广大社区居民妇女身边,增强了妇女们的法律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而且进一步扩大了维权周活动的效果和影响,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