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8-03-13 11:53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物品。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唐华)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龙华街道禁毒办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禁毒的氛围。3月9日上午,龙华街道禁毒办联合玉翠工作站在玉翠新村C区小广场举办“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禁毒义工热情地向现场群众分发禁毒知识宣传单,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与危害,提高群众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现场群众女同志较多,工作人员呼吁妇女发挥在家庭中的积极作用,首先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然后当好禁毒的宣传员,让自己的家人清楚地认识到毒品对自身、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提高禁毒意识,确保家庭成员不沾毒。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折页500余份、购物袋、纸巾各2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内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为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