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玉龙学校安全部署先行开局稳中求进

编辑:胡安坤2018-03-13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应急演练活动中,玉龙学校学生迅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卢燕 文/图)为切实做好玉龙学校师生安全教育,玉龙学校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开学后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开学前,玉龙即召开了开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特别强调第二周为安全教育周,各级组、科组也分别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逐级传达上级安全会议精神。学校实行年级安全每日一报制度,及时反馈落实安全情况。

3月5日,学校安全办主任叶铮就防火、防触电、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防疾病等事项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并对接下来的安全教育周进行了动员。

7日,学校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安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从拉响警报到安全撤离到安全地带的操场用时1分58秒。

玉龙学校借安全教育周这一契机,大大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全体师生平安工作和学习,校园安定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