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城管局:推动城管工作再上新平台

编辑:胡安坤2018-03-13 08: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金霞)日前,龙华区城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广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逐步推动城管工作再上新平台,重点从四个方面抓好学习贯彻: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推动管理能力和建设水平进一步提档升级;四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强化勇创一流的结果导向、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在新的起点推动城市管理向更高质量迈进。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是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市、区考核硬任务,明确各关键时间节点任务目标,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全年任务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忙而不乱,要严格自律坚守清正廉洁底线,同时要把安全生产、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