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品质福城

编辑:胡安坤2018-03-13 08: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钟森凤)3月12日,福城街道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后新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广东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要求,与“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和“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一脉相承,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新时代的新使命,体现了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广东发展全局的系统思考,寄予了对广东这片热土的殷殷重托。

会议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围绕“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强化勇创一流的结果导向、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主动担当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劲头抓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强化对各项工作的落实督查,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动态管理和实时跟踪,切实研究分析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的速度与质量,紧紧咬定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品质福城的目标不放松。

会议要求,街道广大干部要充分发挥“排头表率”作用,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把干实事、抓落实、求实效作为检验党性的根本标尺,对定下来的事情,要全程过问、全程负责;对重大工作,更要俯下身子直接抓、盯着抓,直到抓出成效;对重难点问题,要勇于“摸着石头过河”,敢于“吃螃蟹”,探出新路和好路。

相关新闻